Feb 15, 2011

15-02-2011

Its my new life with my older blog!

希望是个新的开始..新的回忆~
你选择把我们的一切记忆给毁了,我也只好默默的祝福你过的好吧~
现在的我过着少少的幸福日子..因为让我遇见了{}..


- 不是个懂得浪漫的人
- 不是个细心的人
- 不是一个我一眼就爱得无法自拔的人

可是..后来的..
却深深的爱上了他的率直..他的温柔..以及他疼爱我的一面..让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快乐的..

但是~
我害怕会失去你了..
我害怕我达不到你的要求了..
我害怕你因此而离开我了..
我害怕你是因为责任而和我一起..
我害怕我自己的矛盾..

一方面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可是另一方面我是矛盾的..

你会永远的爱着我吗?这是我每天都在担心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