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6, 2011

16-02-2011

我好开心哦!

开心..开心..! 无法形容现在的心情哦~
我成功了..成功被录取了~

第一时间打给了{他}
再来就是打给我啰里啰唆的{妈妈}
他们都好开心哦~!嘻嘻..

妈妈说:“这工作辛苦吗?你真的能吗?驾车要小心点!记得定时吃东西,不然又说胃痛..胃酸啦~ bla..bla..bla..”
妈妈总爱啰里啰唆..但是我可以感觉到..妈妈脸上是带着笑容的..她也替我开心着!

对于这份工作..可以说是我人生的转换点..不懂顺不顺利..可是我希望我真的可以挨或撑过去!因为我觉得我会更加爱上这份工作!

可是..
时间 - 你与我的时间可能就如此的不同了..上班/ 下班/ 有时的市场调查/ 和很多的特殊事件..可是我还是希望我们彼此都能互相理解..互相体谅..互相的安排时间..

如果没有你的支持..这次的我应该是很难跨越这一步..
谢谢你亲爱的~ 爱你哦~

只希望这一年..每一年我们都顺顺利利..继续追逐我们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