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9, 2011

19-02-2011

我愛你。如果你也愛我的話。

我愛你。所以我笑了。
我愛你。所以我很幸福。
我愛你。所以我對你好。
我愛你。所以我在乎你。
我愛你。所以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愛你。所以我想給你我全部的愛。
我愛你。所以我希望你也愛我。
我愛你。所以我想很和你有個家。

我愛你。所以我每時每刻都在想你。
我愛你。所以我說我們會不離不棄。
 我愛你。所以我要你。
我愛你。所以我害怕失去你。

我愛你。所以我擔心你。
我愛你。所以我關心你。
我愛你。所以我會生氣。
我愛你。所以我滿腦子都是你。

我愛你。所以我想和你共度一生。
我愛你。所以我也希望你愛我。
我愛你。所以我希望你的身邊永遠有我。
我愛你。所以我努力。
我愛你。所以我怕你不要我。
我愛你。所以我這輩子都不遺憾。
我愛你。所以我希望每天早上都能見到你。

我愛你。所以我吻你。
我愛你。所以我要和你相擁而眠。
我愛你。所以我會憧憬我們的未來。
我愛你。所以我們一起走下去。
我愛你。所以我想成為最好的自己。
我愛你。所以我給你最好的。
我愛你。所以我為你改變。
我愛你。所以我學著長大。
我愛你。所以我不在乎你貧窮或是富有。

我愛你。所以我不後悔。
我愛你。所以我不會不理你。
我愛你。所以我知道了什麽是愛。
我愛你。所以我愛你愛的一切。

我愛你。不需要理由。
我愛你。已成為一種習慣。
一种让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